廣州中醫藥大學美国校友會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四月十六日下午六时,廣州中醫藥大學美国校友會在旧金山中国城皇宫酒楼二楼隆重举行成立大会,一百多位来自全美各地的校友和亲友欢聚一堂,共同欢庆。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王省良、副校长许能贵率领十四人的大学代表团专程来美为美国校友会的成立送来了热烈的祝贺,受到了全体校友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廣州中醫藥大學美国校友會筹备小组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今天终于迎来了美国校友会成立的大喜日子。下午四时开始,校友们就录续来到了会场,亲切见面,回忆昔日的难忘岁月,畅谈人生的酸甜苦辣,共享欢乐聚会的美好时光。成立大会由82级的李旭輝和82級的魏伟主持。79级的沈华舒介绍了校友会简章。

首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由筹备组醖酿推荐产生,正会长是78级的黄宪生,副会长是82级的李旭辉,78级的何红健,80级的秦川,79级的沈华舒和81级的林思哲。

新任校友会会长黄宪生、广中医大校长王省良、中领馆查副总领事分别致词祝贺,州众议员Phillip Ting 和David Chiu的代表也作了致辞并颁赠了贺状,首届校友会理事闻集普宣读了全美中医校友联合会主席田海河的贺词。晚会接着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广中医大国际学院游江处长和大学池晓玲教授饱感深情朗诵了77級2班呂烈同學發來的熱情洋溢的詩詞:

(双调)新水令带过水仙子一一贺"广州中医药大学美国校友会"成立
泪奔曩昔别珠江,任 孤身,花旗闯荡。
衷中凭赤志,辨证播青囊。
果然心洁白,皮本色微黄。
展神州風采,为美人健康。
滚打在洋場。

水仙子
杏旗树起彩飘扬,国子开来志激昂。
仁心仁术东西都一样。
三藩聚凤凰,迎春酒泛杏花香。
济世三生梦,情缘万里长。
橘泉水溢大西洋。

此后,由旧金山湾区中医师们表演的集體舞蹈茉莉花 ,李旭辉校友的男聲獨唱天路,苏红校友的独舞,女聲獨唱我爱您中国,趙東桐和歐小堅校友表演的国标舞,广中医大余瑾教授表演的太极拳,男性小组唱拿一一闪亮登场,异彩纷呈,为欢庆的晚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